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鲜血与金属之荣耀 曼帅的博客

晨曦的雾霭散尽,神圣的光芒降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因为是历史爱好者一个,所以对周围的变化显得漠不关心(所以想法略有僵硬),因为喜爱战争机械,所以时常幻想着第n次世界大战(这···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中二么?)。因为信奉存在主义,所以一直坚信存在即有理(现在正纠结于高中历史书越来越像政治这一问题)。因为曾被唯心主义毒害,所以常表现为一种近乎狂热的自信(我就是真理!),其实内里是个十分谦逊随和的家伙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这货是生化危机5  

2011-10-27 15:23:55|  分类: 曼帅的游戏攻略本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话说曼帅在被浣熊市警局里那利克虐杀N多次之后果断的吧蛋疼危机2给删掉了,话说当年曼帅第一次接触PS这个主机的时候玩的貌似就是这货,那是吓得我晚上都不敢一个人走夜路,生怕让路边忽然窜出来的丧尸给吃干抹净了(咦嘻嘻···其实现在想想还真是逊毙了)。某wower君在围观我被利克虐杀的惨状之后果断的把曼帅本人拍飞(=-=!!!)在曼帅惊讶的表情下嘁哩喀喳,这。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无伤通关?
切,这种解谜游戏果然不适合我,虽然很多年不玩了,但是作为一个爆机过生化全系列(虽然无耻的用过修改器)的骨灰级职业玩家咱还是有所长的。这不,曼帅早上找到了被尘封了很久的(差不多一年)老(2009年)游戏——生化危机5.
这货是生化危机5 - 曼帅 - 鲜血与金属之荣耀曼帅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当当当当!生化五啊喂
曼帅很郁闷,为啥这游戏的评价甚至不如生化4?生化四移植的真是蛋疼,尤其是那囧到极点的瞄准器,需要上下左右按键来校准,喂喂,我难道是在玩X盒子么?不过至少现在的5代倒是可以用鼠标来瞄准了,但移动过程中不能开火的现象依旧存在,最最要命的是,您还必须在瞄准的姿态下才能击发武器。。。
这货是生化危机5 - 曼帅 - 鲜血与金属之荣耀曼帅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这是当年曼帅的存档
这货是生化危机5 - 曼帅 - 鲜血与金属之荣耀曼帅的博客
 玩过的人都知道,在这非洲小村里投放寄生虫的就是吉尔·瓦伦丁
这货是生化危机5 - 曼帅 - 鲜血与金属之荣耀曼帅的博客
 威叔的模型,五代让wower君无比怨念,因为他的偶像——威叔在这一作中被歼灭了,虽然威叔的战斗力算不上最强(个人感觉阿莱克希亚都比威叔厉害),不过架不住人家帅,哈哈哈。
这货是生化危机5 - 曼帅 - 鲜血与金属之荣耀曼帅的博客
 嘛嘛,剧情开始,因为是曼帅的N周目存档(当年曼帅玩的是专家难度,现在,好吧,我承认现在我玩的是新手难度!!!好汉不提当年勇,曼帅也英雄末路了吗???),所以枪械神马的当然用的都是最好的啦。
这货是生化危机5 - 曼帅 - 鲜血与金属之荣耀曼帅的博客
 初遇卖肉的白人大叔(这大叔刚出场没一会就让腐男给砍了)
这货是生化危机5 - 曼帅 - 鲜血与金属之荣耀曼帅的博客
 威武的腐男(这是曼帅给他起的昵称)
这货是生化危机5 - 曼帅 - 鲜血与金属之荣耀曼帅的博客
 虽然用的都是喷子,但我可没有米拉大姐那么威武能用喷子玩爆头
这货是生化危机5 - 曼帅 - 鲜血与金属之荣耀曼帅的博客
 sasa,这游戏不是沙箱游戏,所以一路杀过去吧!克里斯:“哦,美履!你哪里不舒服?”谢娃(举枪):“你这XX!”
这货是生化危机5 - 曼帅 - 鲜血与金属之荣耀曼帅的博客
 然后愤怒的美履爆种子了!克里斯:“鬼···鬼啊!”
这货是生化危机5 - 曼帅 - 鲜血与金属之荣耀曼帅的博客
 咦?黑色粘稠液体?第一章节的boss就要来了,一号感染体啊。
这货是生化危机5 - 曼帅 - 鲜血与金属之荣耀曼帅的博客
 咦嘻嘻~~曼帅想起了当年给这游戏起的一个不雅的绰号——触手危机,当然最后曼帅被wower和死宅(这货绝对没资格鄙视我)鄙视了。zheboss在简单难度下完全不用把他骗进焚化炉里,只要用四周的气罐炸两下自己就完蛋了。
这货是生化危机5 - 曼帅 - 鲜血与金属之荣耀曼帅的博客
 欧克
这货是生化危机5 - 曼帅 - 鲜血与金属之荣耀曼帅的博客
 黑人巨胖,当年玩专家难度的时候这货浪费了我不少的子弹。
这货是生化危机5 - 曼帅 - 鲜血与金属之荣耀曼帅的博客
 我最讨厌矿井这关,AI的克里斯不拿灯,我拿吧,这货居然把突击步枪当狙击用,打单发。
这货是生化危机5 - 曼帅 - 鲜血与金属之荣耀曼帅的博客
 怨念的矿井,不过这关的boss更加的怨念
这货是生化危机5 - 曼帅 - 鲜血与金属之荣耀曼帅的博客
 我猜我一定是到了电锯男的家了,威武的电锯啊,曼帅在玩L4D2时的最爱
这货是生化危机5 - 曼帅 - 鲜血与金属之荣耀曼帅的博客
 电锯男迈着沉重的步伐华丽丽的登场,虽然不如四代的电锯男那般丰满,也没有电锯姐妹花那般狂野···(我重口了)
 这货是生化危机5 - 曼帅 - 鲜血与金属之荣耀曼帅的博客
 悲催的小配角
这货是生化危机5 - 曼帅 - 鲜血与金属之荣耀曼帅的博客
 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boss战,蝙蝠+蝲蛄(就是皮皮虾)=啥,对等于怪物(废话)
就先到这里吧,追击战那里我正在无限N机中,等我玩过去了一并发上来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5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